旗下微信矩阵:

那些打脸的宣传:锤子自称全球第二好用,摩托罗拉Defy防摔靠吹牛

职业打假人王海在其微博上发出了北京工商局的一纸回执,该回执显示他曾对锤子科技“全球第二好用的智能手机”的宣传语进行了举报,而工商局也在2月2日回执发出之前确认了锤子科技虚假宣传的事实并责令整改。
2015-02-10 08:52 · 腾讯科技     
   

  绝大多数人都被“过节不收礼”或是“怕上火喝王XX”洗过脑,而科技圈也不乏这种洗脑的广告语。一句好的广告词,常常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若广告词太过夸大其词却未必会带来好的结果,锤子手机那句“全球第二好用”的宣传语就摊上事了。

那些打脸的宣传:锤子自称全球第二好用,摩托罗拉Defy防摔靠吹牛

    【锤子自称“全球第二好用” 工商局首先不同意】

  老罗在口才上的天赋,在锤子手机的文案上可谓体现得淋漓尽致。但前不久,老罗的文案却因太过“出众”而摊上了大事——职业打假人王海在其微博上发出了北京工商局的一纸回执,该回执显示他曾对锤子科技“全球第二好用的智能手机”的宣传语进行了举报,而工商局也在2月2日回执发出之前确认了锤子科技虚假宣传的事实并责令整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