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失宠对冲基金 后者持股大减

据国外媒体报道, 阿里巴巴第三季度曾是对冲基金行业的宠儿。但根据周四发布的数据,对冲基金对阿里巴巴的兴趣开始降低。
2015-02-22 09:00 · 网易科技  秉翰   
   

        据国外媒体报道, 阿里巴巴第三季度曾是对冲基金行业的宠儿。但根据周四发布的数据,对冲基金对阿里巴巴的兴趣开始降低。

        根据Novus Partners分析公司的数据,对冲基金三个月前持有的阿里巴巴流通股占阿里总流动股的4%,目前下降到约2.7%。这相当于对冲基金卖出了3000万股股票,价值约30亿美元。另一个指标是阿里巴巴在对冲基金行业的人气。根据AlphaClone公司的数据,第三季度阿里巴巴的热度在对冲基金行业为第七名,目前已经跌落到第20名。

        放弃持股阿里巴巴的对冲基金包括阿帕卢萨管理公司、伊顿公园资本管理公司、Highfields资本管理公司和欧米茄顾问公司、维京全球投资等。朱利安·罗伯逊的老虎基金减持了约5亿美元的阿里巴巴股票。

       但还是一些大牌投资者目前仍旧长期看好阿里巴巴股票。手中握有Facebook和Zynga股票的老虎环球管理公司最近增持580万股股票。投资者丹尼尔·勒布管理的Third Point LLC公司九月底的持股从720万股上升至1000万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