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2万买块土豪金版苹果手表?你其实还能买到这些

如果你正考虑购买土豪金版Apple Watch Edition,那么就帮你分析一下,花12万买块表的同时,其实你还可以买这些东西:一台*Mac Pro电脑、20台配置最高的iPad Air 2、28块运动版Apple Watch。
2015-03-11 08:33 · 腾讯科技     
   

  苹果刚发布的Apple Watch赚足了眼球,不仅得益于功能炫酷,更因为最高12.68万元的价格令人望而却步。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穷玩车富玩表?如果你正考虑购买土豪金版Apple Watch Edition,那么今天我们就帮你分析一下,花12万买块表的同时,其实你还可以买这些东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