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邢明:A股互联网行情好戏在头,未来3-5年将是互联网投资与并购的天下

2015年3月19-20日,由清科集团与投资界主办,天涯社区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投资与并购大会”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天涯社区总裁邢明发表欢迎致词。
2015-03-19 10:42 · 投资界  王珑娟   
   

邢明:A股互联网行情好戏在头,未来3-5年将是互联网投资与并购的天下

  2015年3月19-20日,由清科集团与投资界主办,天涯社区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投资与并购大会”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天涯社区总裁邢明发表欢迎致词,具体如下:

  中国A股的互联网行情好戏在头,我们看到中国的市场不缺概念,有很多是虚的,中国的资本市场、中国的A股仍然缺少主流的平台企业。而国家可以安排一个渠道,通过在香港不盈利也可以上市。现在的互联网是一个活消息,我们也考虑走这个渠道。

  毫无疑问,未来3-5年将是中国互联网投资与并购的天下,今天大家可以好好交流交流。在这美丽的三亚,我们希望和清科集团一起在互联网的支持之下长期把会议办下去。基于中国的互联网行情,我相信互联网投资与并购大会,会成为一个最浪漫、最影响力的盛会。欢迎大家明天再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珑娟,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3/201503193800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