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真土豪,玫瑰金iPhone6s概念设计图曝光

相比在智能手表领域售价难出其右的这几款Apple Watch Edition,苹果的当家产品iPhone的售价就不够看了,压根挤不进最贵智能手机的行列。不过苹果这两年一直坚持高端品牌路线,也开始推出一些针对少数用户的高端产品。
2015-03-25 10:12 · 网易科技     
   

真土豪,玫瑰金iPhone6s概念设计图曝光

  相比在智能手表领域售价难出其右的这几款Apple Watch Edition,苹果的当家产品iPhone的售价就不够看了,压根挤不进最贵智能手机的行列。不过苹果这两年一直坚持高端品牌路线,也开始推出一些针对少数用户的高端产品。日前著名概念设计师马丁-哈耶克(Martin Hajek)就实现了这一构想,他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布了一款玫瑰金iPhone 6s概念设计图,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一下。

真土豪,玫瑰金iPhone6s概念设计图曝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