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路捞”全球导航网上线,主打“国际范儿”

不想被网民“边缘化”,导航网站必定要有创新的意识,只有不断创新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据了解,“一路捞”是全球首个把导航网从国家维度提高到了全球维度、并最大限度地扩展了每一个使用者需求空间的全新导航网站。
2015-03-30 10:47 · 投资界     
   

“一路捞”全球导航网上线,主打“国际范儿”

  3月28日,“一路捞”全球导航网站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上线发布会。据介绍,作为导航网的黑马,“一路捞”旨在通过突破语言障碍、地域障碍,实现“仅用一网,捞遍全球”,使全世界几十亿电脑、智能手机和pad的使用者从中受益,开创导航网2.0时代。

  在发布会上,“一路捞”董事长胡家奇表示,“随着全球一体化发展,互联网正全方位地影响着人类的生活,世界各地的先进功能将会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的普及应用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上,导航网变得越来越重要,‘一路捞’的出现就是希望变革,为全世界所有电脑和智能手机的使用者建立起一个网聚全球资源的平台。”

  导航网站属于中国互联网中独具“中国风”的产品,在中国网民心中是不可或缺的上网助手。经历十几年的发展,在众多导航网站中不乏优质之作,比如hao123、360导航等。但近年来导航网站呈现出发展逐步迟缓的状态。随着全球一体化持续发展,全球信息共享已是大势所趋,导航网站的用户也不再以不会使用搜索引擎的大叔大妈为主体,老旧的导航网站再难满足用户们日益蓬勃的需求。

  不想被网民“边缘化”,导航网站必定要有创新的意识,只有不断创新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据了解,“一路捞”是全球首个把导航网从国家维度提高到了全球维度、并最大限度地扩展了每一个使用者需求空间的全新导航网站。为实现这一覆盖全球的目标,“一路捞”筹建团队规模庞大,三百多人的开发团队耗时两年多,才最终完善上线。

“一路捞”全球导航网上线,主打“国际范儿”

  截至目前,“一路捞”已在244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站点,覆盖全球所有地区,这就意味着只要有网络讯号的地方,就能享受到一路捞的全球功能和服务,哪怕是在极寒的南极或是肯尼亚的森林。“一路捞”用16种全球最通用语言服务全球用户,覆盖了全球96%的语言使用人群,使用者可以轻松突破语言的障碍、地域的障碍,用最便捷的方式得到全世界范围的信息和资源。在“一路捞”,用任意一种语言,都可以查找全世界使用该语言的网站与软件,还可以通过强大的浏览器的翻译功能,直接查找全世界范围其它语言的网站、软件和内容。

对于用户来说特别便利的是:“一路捞”支持所有的用户终端,既支持PC端,又支持手机APP、WAP和PAD,是一款全终端覆盖、全系统配备的导航网站。“一路捞”的上线彻底颠覆一种语言、一个区域、一个国家的导航网站模式,正式宣告导航平台2.0时代已经到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3/201503303805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