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信官方:没有推出会员制度的计划,别相信所谓内部爆料

微信方面透露,现阶段正在对过度营销行为进行打击和清理,因此不会轻易让用户有机会增加通讯录的上线。微信官方明确表示,微信没有推出会员制度的计划,“网上传闻是假的,大家也别相信所谓啥内部爆料”。
2015-03-30 15:28 · Donews  张琳   
   

微信官方:没有推出会员制度的计划,别相信所谓内部爆料

  针对业内人士对微信会员制度的爆料,微信官方辟谣称,微信没有推出会员制度的计划。

  微信方面透露,现阶段正在对过度营销行为进行打击和清理,因此不会轻易让用户有机会增加通讯录的上线。

  微信官方明确表示,微信没有推出会员制度的计划,“网上传闻是假的,大家也别相信所谓啥内部爆料”。

  事实上,自2014年初,微信方面就开始对朋友圈恶意行销和违规行为进行打击:

  1月1日,微信公众平台官方曾发布公告,明确发对通过群发消息等手段强制或诱导用户分享至朋友圈的营销行为。

  4月,微信方面更是发布了最新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则,该规则一度被称为“腾讯发布的最严厉公众账号政策”。

  5月,有网友晒出截图,显示“微信团队”的提示用户称“你的微信朋友人数已达到上限,请删除部分后再添加。”这名网友透露,腾讯方面将个人微信联系人上限确定为5000人。

  3月29日晚间,微博大V龚文祥通过微博爆料,称微信正在内测的会员制度,将会分为季度和年度会员,具体费用和详细功能暂时不明。用户成为会员后将获得两项特权:*,好友上线将可以突破5000;第二,付费会员将新增朋友圈装修风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