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政信贷”开创P2P涉足资产证券化市场的先河

国内 P2P 行业多以个人信用贷以及中小公司贷款为主,由于国内征信体系的不完整,此类贷款的风险较大,遇到坏账的可能性较高,现在排名靠前的 P2P 平台公司发愁的不是募不到钱,而是募来的钱没项目投,所以才会出现大平台产品难抢。
2015-03-30 06:00 · 美通社     
   

  2015互联网金融趋势论坛在上海陆家嘴拉开帷幕。本届大会将汇聚监管机构及国内外行业协会、商业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互联网金融企业等领域的专家和企业代表,立足中国金融现状,结合海外发展经验,探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未来趋势,多角度探索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之路。

“政信贷”开创P2P涉足资产证券化市场的先河

  “政信贷”首席风险控制委员会专家杨崇艺博士就P2P参与资产证券化发表自己看法

  “政信贷”首席风险控制委员会专家杨崇艺博士应邀参加本届论坛,并就《P2P如何玩转信贷资产证券化》这个专题进行了讨论。他指出参与资产证券化业务是 P2P 行业转型升级的理性选择。资产证券化业务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好处就是能够很好的把控住资产端。国内 P2P 行业多以个人信用贷以及中小公司贷款为主,由于国内征信体系的不完整,此类贷款的风险较大,遇到坏账的可能性较高,现在排名靠前的 P2P 平台公司发愁的不是募不到钱,而是募来的钱没项目投,所以才会出现大平台产品难抢,造成用户资金严重站岗的情况。一旦借款人出现坏账平台将无力承担,才会造成“跑路”。

“政信贷”开创P2P涉足资产证券化市场的先河

“政信贷”首席风险控制委员会专家杨崇艺博士和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合影

  “政信贷”模式是一种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首创了政信和信托项目碎片化的概念,在保证投向安全的情况下让老百姓无门槛也能享受到互联网金融的红利。

  “政信贷”隶属于上海诚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当今 P2G(Private to Government) 互联网金融的引领者。公司主要服务于政府平台公司直接融资,政府债权回购/经营权回购、国有企业实力担保的项目。利用创新的互联网技术,实现社会资本与政府项目的有效嫁接,为投资人与项目主体提供安全、高效的综合性金融信息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美通社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