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乔布斯曾做过这8件好事:带Mac团队外出度假 帮助陌生人修车

在公司建立早起,苹果推出Apple II后,乔布斯曾带着Mac团队外出度假,以便他能更好地了解他们。他曾向这些工程师发表鼓舞人心的演讲,称他们正在从事的工作是“向宇宙中发送巨大的波动。”
2015-03-31 07:51 · 腾讯科技  风帆   
   

  苹果已故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是一位有着远见卓识的公司领导人,但他也出了名的严厉、苛刻,有时候甚至过于吝啬。但在《成为乔布斯》(Becoming Steve Jobs)中,作者布伦特·施伦德(Brent Schlender)和里克·特策利(Rick Tetzeli)寻找完全不同的乔布斯,探求他走向成熟之路。书中不仅展示了乔布斯暴躁的脾气,同样也有他的善良和对人才的欣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