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T巨头“大闹”愚人节争相推新品,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难辨清

愚人节这种日子对于谷歌来说就像到了春节一样,简直是这些高(奇)端(葩)科技宅们的最爱。这种把地图页面风格换了的都不算什么,因为,谷歌日本推出了一款更为神奇的键盘——无键键盘。
2015-04-01 16:22 · 搜狐网  王雪莹   
   

  来,开篇先用三星今天推出的新手机照片压压惊。

  众所周知,随着2015年4月1日的到来,科技圈*的愚人节终于到了!以谷歌为首的一堆“好事分子”纷纷触动,众多科技公司都给出了自己的April Fools’ Day Surprise!其中不乏一些让媒体都傻傻分不清楚的消息(这年头当媒体简直太不容易了!),快来看看吧。

  1.谷歌:地图变身吃豆豆

  作为众多80后童年的经典儿时游戏,“吃豆人”游戏这个梗又被谷歌拿来玩了。

  据了解,所有下载了Google Maps的用户,无论你是iOS系统亦或是Android系统,现在都可以把导航服务切换成“吃豆人”模式了。谷歌把所有路线都变成了“豆豆”,想要定位找到自己的目的地吗?很简单,根据线索吃掉豆豆!

  READY?GO!

  连导航的文字画风都不一样了呢……

  哦我跟你说,愚人节这种日子对于谷歌来说就像到了春节一样,简直是这些高(奇)(葩)科技宅们的*。这种把地图页面风格换了的都不算什么,因为,谷歌日本推出了一款更为神奇的键盘——无键键盘。

  为什么说它神奇呢?来,我们先看看图↓

  怎么样,是不是感受到了这奇异的画风?据说,该键盘通过蓝牙与手机相连,传感器会记录每次卷笛吹动的长度,再由微型电脑将其转化为文字,最后由蓝牙将其传回手机……那么,每次打字时的场景是不是都会变成……这画面太美,大家一起感受下吧

  2.三星:旗舰机变身大菜刀

  这年头敢于自黑的人,往往最容易红,三星这次的愚人节就走的是这条路线。年初刚刚推出Galaxy S6新旗舰的三星,4月1日又推出了一款新产品——Galaxy BLADE Edge。

  顾客您好,这是我公司推出的最新产品,削铁如泥的曲面屏手机菜刀Galaxy BLADE Edge。该产品*结合了人体美学,刀面采用三星专利,100%防火防水又防摔,是您居家出门随身携带的*产品……

  喂,手柄还有实木、不锈钢等多种材质可供选择哦,看官来一个不?

  3.亚马逊:你到底是不是骗人的!?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亚马逊宣布将推出一款新产品——Dash Button。呐,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按钮,但是据亚马逊说,它是可以让你马上下单、立刻享受送货上门服务的神器!

  你问我啥意思?就是说,亚马逊说,只要你对着这个U盘差不多大的Dash Button说出要买产品的名字,或者拿着它扫描一下物体,它就可以自动替你在亚马逊上下单买货了。

  这到底是真还是假??路透社、《华尔街日报》认为它是真的,但是更多年轻一点儿的极客博客网站却认为它只是个愚人节礼物……你觉得呢?

  4.摩托罗拉:自拍杆也要B格?!

  咳咳,是的,你没看错……这真的是看起来严肃正经的摩托罗拉今天放出的宣传主角——跟手机壳颜色一致的*自拍杆!

  视频中,在倾听了多位看起来“高大上”的设计师和木匠的心声后,四根靓丽炫目的Moto自拍杆问世了。包括实木、皮质在内的四种材质可供选择,忠实的摩托手机粉们,可以在今天好好开心一下了!(等等,它到底是不是真的……我……

  5.微软:不买Surface Watch你就哭吧

  还想着怎么排队买Apple Watch?在这个穷玩车富玩表的年代里,没有一块好手表简直没法愉快地玩耍了。为此,微软今天也放出了自己智能手表的“谍照”——又要买表啦!!

  蓝色的硅胶材质虽然一定程度上拉低了Surface Watch的格调,但是,可完整显示Windows 8系统的屏幕还是很拉风的。什么Word、Excel都是小儿科,还有炫酷狂拽的Xbox,想想这操作起来也一定是极好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