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正改变世界的7大超简单发明

世界上许多最紧迫的问题需要智能方案来解决,但那并非意味着一定要使用高科技手段。当各种各样尖端的创新,比如思维控制机器人套装、微芯片药物递送技术等,都在改善全球人类的生活。
2015-04-04 11:50 · 腾讯科技  风帆   
   

正改变世界的7大超简单发明

  “企鹅”吸引装置。

  过去25年,我们看到全球儿童死亡率急剧下降,但是这项工作依然任重道远。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世界每天有17000名5岁以下儿童夭折,死因往往是可预防疾病或环境造成的。儿童夭折率最高的地区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在马拉维和非洲其他国家,许多助产士开始使用“企鹅”。这是一种鸟型塑料吸引装置,可以移除婴儿出生后气管中的阻碍物。这种简单工具已经成为挽救儿童生命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