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祭奠”曾经辉煌如今悄然陨落的软件: IE浏览器、MSN……

互联网在中国真正进入民间,也就悠悠二十多年的历史。但在这些时间里,我们也有太多东西去值得回忆、深思,我们也非常有幸的见证了它们的生死荣衰。其中有这样一些软件,虽然它们现在已经消失,但它们仍然有着属于自己的辉煌和荣光。
2015-04-06 11:08 · 钛媒体  杨君君   
   

快播

  清明节雨纷纷!每逢这时,心里总会有一种惶惶、凄凄、寂寂的惶恐怅惘之感。

  清明,是对死者的缅怀,更是我们对生命的沉思。那些逝去的人似乎在用这样一种方式去提醒我们,虽然我们都无法逃脱生老病死,但我们必须去抓住现在。

  互联网在中国真正进入民间,也就悠悠二十多年的历史。但在这些时间里,我们也有太多东西去值得回忆、深思,我们也非常有幸的见证了它们的生死荣衰。

  其中有这样一些软件,虽然它们现在已经消失,但它们仍然有着属于自己的辉煌和荣光。

  1、  快播

“祭奠”曾经辉煌如今悄然陨落的软件: IE浏览器、MSN……

  大家虽然都在用着微信、QQ,但似乎对腾讯没有什么好感,*的原因其实在于,腾讯在过于商业化的同时做了太多“合法但不合情”的事情。

  2014年4月,因受腾讯举报,快播因涉嫌盗版及传播淫秽物品牟利,被公安机关查封。6月26日,快播收到了史上最高的2.6亿元罚单。紧接着,包括快播CEO王欣在内的多位快播高管身陷囹圄。

  中国历史上好评度最高的视频软件正式寿终正寝。

  面对快播,总有一种复杂的情绪,就像喝了加酒的咖啡,苦涩中带有不舍,难以界定其中的成份。这或许也是快播最值得被大家缅怀的原因了。

  盗版、色情、隐私、流氓软件……这些血淋淋的事实摆在眼前,快播的确有罪,其罪当诛!但一家以流媒体技术开发应用为核心的视频软件,让用户可以在长达7年内“免费”观看大片,彻彻底底的迎合了用户。

  但不管怎样,一个曾经拥有3亿用户的软件,被评为史上*的视频播放软件,快播,值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