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科技圈的“英雄出少年”:除了李一男,还有张亚勤、陈晓薇……

正所谓英雄出少年,今天就盘点一下科技圈那些“英雄少年”们:现任百度总裁的张亚勤,12岁就考入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陈晓薇15岁进入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是一位少年有成的商界女强人。
2015-04-10 08:08 · 腾讯科技     
   

  【郭去疾:谷歌中国创始人 36岁上榜《财富》】身为谷歌中国四大创始人之一的郭去疾也是中科大少年班的一员,大学毕业后他出国留学,不到33岁就回国担任谷歌中国首席战略官。在加盟Google之前,他曾供职于微软、Amazon等多家科技巨头公司。2007年,郭去疾与人一起创办了兰亭集势,自己担任董事长兼CEO。36岁时,郭去疾还上榜《财富》2012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