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震惊科技圈的中国购买力:12万苹果金表瞬间秒完,35%苹果6国人买

Apple Watch的预定已经开始,据悉,在中国,售价最高12万的18k金版本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抢订一空,连库克都震惊了。库克表示中国顾客真的太给力了。事实上,中国的购买力历来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2015-04-14 09:34 · 腾讯科技     
   

震惊科技圈的中国购买力:12万苹果金表瞬间秒完,35%苹果6国人买

  Apple Watch的预定已经开始,据悉,在中国,售价最高12万的18k金版本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抢订一空,连库克都震惊了。库克表示中国顾客真的太给力了。事实上,中国的购买力历来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而且中国土豪的购买力不仅仅体现在购买苹果产品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