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国首家金融综合服务实体超市落地福田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

腾邦集团作为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定的“深圳(福田)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独立运营主体。4月18日,产业园推出了“IFM one互联网金融超市”业务,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提供一站式全产业链综合服务。
2015-04-20 06:28 · 美通社     
   
  融合“互联网+P2P+O2O”创新模式

  深圳2015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腾邦集团作为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定的“深圳(福田)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独立运营主体,承接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和整合工作,借助自有物业,重组产业、服务、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要素,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腾邦集团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业务拓展坚持稳扎稳打,坚持价值服务为核心,以服务金融链条上下游,推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

 
互联网金融超市内景图

  深圳(福田)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在4月18日推出了“IFM one 互联网金融超市”业务,运用互联网+的思维,定位于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提供一站式全产业链综合服务,打造“P2P+O2O”创新模式。目前,IFM one 互联网金融超市已成为中国*的互联网金融产品销售平台,产品品类以互联网金融基础性服务为主,同时涵盖网贷、*、保险、理财、基金等多项互联网+金融业务,为让用户多维度更加便捷地选购金融产品,IFM one 互联网金融超市采用楼层多空间分类式设计,将不同需求客户群体合理引导到合适的金融产品专区。

  IFM one 互联网金融超市的出现,大大降低了金融机构的“O2O”营销成本,目前已有超过300家各类金融机构入驻平台。

  IFM one 互联网金融超市致力于让每一个用户享受到“安全、便捷、专业、免费”的金融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以及种类丰富又具价格竞争力的金融产品,目前已经累计服务金融产品消费者数百万人次,每天增长数千人。

  IFM one 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超市初期将主要为想要从事或者正在从事、投资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从业者及投资人,提供全产业服务链完整解决方案。以深圳为核心,聚集香港,珠三角多地互联网金融企业支持计划。未来,IFM one 互联网金融超市的业务将扩展遍布全国30多个城市,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中西部二线城市分别设立分中心。围绕国家“一带一路”经济战略规划,为内陆城市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金融推动力。

 
互联网金融超市内景图

  打造互联网+金融生态圈,融百家企业汇千家服务

  IFM one 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超市,将融合互联网+金融企业、金融产品、金融链、服务链、资金链、打造创新互联网+金融产业集群构成的循环型、多维度创客开放空间。通过整合行业资源,为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认证、融资、技术开发、市场营销等多项解决方案,提高运营效率及市场竞争力。在这里,互联网金融企业可方便快捷的掌握有关资讯,免去因多途沟通产生的成本及时间压力。

  IFM one 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超市将配备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顾问团队,为互联网金融企业现场提供法务咨询、项目需求对接、投融资、技术支持、行业资讯介绍、普惠金融培训的等专业服务。“IFM one”力推的互联网金融创客概念,为创业团队提供办公入驻、商务服务、项目孵化等一体化配套,打造集商业服务、商务接待、办公休闲为一体的互联网金融体验空间。

  P2P+O2O”方便、简洁、高效的互联网金融体验空间

  IFM one “P2P+O2O”空间占地面积共三千平方米,布局实用简约。拥有互联网金融企业形象展示区域,方便互联网金融企业开展线下业务,以及为中小企业团队提供的自由办公空间,帮助企业在有限空间内,享受无限的互联网金融高效服务。

  IFM one 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超市通过*打造的互联网“SeekerCoffee”探索者金融咖啡体验店,将定期举办沙龙,培训,投融资对接活动,逐渐形成专属于互联网金融人才的创新、创业、极客聚集地、人才交流圈。

  IFM one 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超市还将配合互联网金融商学院,为渴望自我提升的互联网人才提供深造机会,为业内人士打造一个开放、专业、休闲的交流场所和沟通平台。

 
腾邦集团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

  互联网金融本质是为人民大众而服务的普惠金融,它满足了小额、分散、大量的客户支付、理财和投融资需求,从而赢得了巨大的发展空间。互联网金融为人民而服务,而 IFM one 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服务。

  IFM one 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超市,是*主打互联网金融概念的综合服务平台,更是互联网金融自我循环的创新型开放空间。创新,开放,融合,共存,是 IFM one 互联网金融综合超市的发展核心,也符合深圳互联网金融产业需要更开放的创客创新业态空间的发展需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美通社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