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文图对比:通过对比看看高屏占比手机

高屏占比、至轻至薄已经成为如今很多手机厂商在设计产品时都会考虑到的因素,不过屏占比高不一定意味着手机的尺寸也会跟着变大,不少厂家就想方设法将大尺寸的显示屏塞进相对较小的手机框架里。
2015-04-21 10:50 · 网易科技     
   

文图对比:通过对比看看高屏占比手机

  苹果iPhone 6 Plus vs. 谷歌Nexus 6

  iPhone 6 Plus和Nexus 6是苹果和谷歌两家科技巨头至今发布的*的手机产品。iPhone 6 Plus配备了5寸屏,尺寸达到158.1mmx77.8mm,仅仅比摩托罗拉代工的Nexus 6小一点点(159.26mmx82.98mm),要知道Nexus 6配备的可是6寸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