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那些为了业务“蛮拼的”公司:改名大师微软 三星苹果结盟

三星新旗舰手机在日本将以“Galaxy S6”的名字销售。无论是宣传页还是手机本身都无法捕捉到任何Samsung的蛛丝马迹。不过走在“牺牲小我成就大我”道路上的公司并不止三星一家,今天我们就来为那些“蛮拼的”公司列个传。
2015-04-22 08:22 · 腾讯科技     
   

  据报道,为促进S6的销售,三星也是蛮拼的——抛弃“三星”品牌。三星新旗舰手机在日本将以“Galaxy S6”的名字销售。无论是宣传页还是手机本身都无法捕捉到任何Samsung的蛛丝马迹。不过走在“牺牲小我成就大我”道路上的公司并不止三星一家,今天我们就来为那些“蛮拼的”公司列个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