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有图有真相:智能家居界的十款明星产品

如今智能家居已经成为科技界相当热门的一个领域,各类智能家居产品层出不穷,想要尝鲜的用户也是挑花了眼。知名科技媒体ZDNET日前就评出了智能家居界的十款明星产品。
2015-04-22 09:30 · 网易科技     
   

有图有真相:智能家居界的十款明星产品

  飞利浦Hue

  飞利浦Hue无疑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智能灯泡,将如今非常热门的LED照明与移动互联网技术结合在一起。只需要用配套的移动应用连接Wi-Fi,进行简单的设置,你就可以控制家中安装的Hue灯泡,根据自己的心情改变色彩。另外用户还可以读取手机中的照片,灯泡可以根据这张照片自行DIY色彩。此外这款灯泡还支持定时或是限时开关,也可以在不同的时段自动切换不同的颜色,可以说是好用又好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