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甲骨文大老板爱房产:买房只为收藏

甲骨文前CEO拉里·埃里森对房地产市场并不陌生,实际上他甚至被称为“全美最狂热的常胜买家”,其房产遍布马里布社区和太浩湖地区。2012年接受CNBC采访时,埃里森曾被问及为何要买下如此多自己可能不会入住的房产,他称这与其偏爱艺术有关。
2015-04-22 10:28 · 腾讯科技  风帆   
   

甲骨文大老板爱房产:买房只为收藏

  埃里森说:“我准备将这些住宅转变成艺术博物馆,我现在已经有了用于收藏现代艺术品的住宅,用于收集19世纪欧洲艺术品的住宅,以及收藏法国印象派艺术品的住宅等。此外,我在日本也有博物馆。我在日本东京有一栋住宅,位于南禅院寺院附近,实际上我打算将其变成日本艺术博物馆。因此,我的很多住宅实际上最后都将成为博物馆。”

  埃里森2012年买下夏威夷拉奈岛,这是其迄今为止*的房地产市场整体投资。而在过去20年,埃里森也曾进行过多次大手笔的收购房产行动。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日前对此做出盘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