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成湖北首富:132亿美元身家 小米上市后身价不可估量

《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5华人富豪榜,香港首富李嘉诚以333亿美元的身价稳居华人首富,BAT三大巨头分列第8、第4以及第6名。小米董事长雷军以132亿美元的净资产额名列榜单第13位。
2015-04-22 11:04 · TechWeb     
   

雷军成湖北首富:132亿美元身家 小米上市后身价不可估量

  4月21日消息,昨日,《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5华人富豪榜,香港首富李嘉诚以333亿美元的身价稳居华人首富,BAT三大巨头分列第8、第4以及第6名。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董事长雷军以132亿美元的净资产额名列榜单第13位,而360董事长周鸿祎则紧随其后。

  依靠着132亿美元的身价,雷军就此成为了湖北首富,现在的小米在雷军的带领下正在迅速抢占了智能设备市场,照现在的市场占有率以及小米生态链的逐步完整,如果小米启动IPO,那么上市后的身价或许将会拉近或者超越排在第8名的李彦宏,这也仅仅只是猜测而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