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细数国产手机品牌代言人:小米&张杰、华为&陈坤……

手机同质化的日益严重,手机厂商已经把战火从性能、做工、颜值和性价比延续到了明星代言,而最近的小米联手张杰推出小米 Note 特别版更是掀起了手机市场新一轮明星代言热潮。
2015-04-22 09:38 · 雷锋网  仁杰   
   

明星代言哪家强?细数国产手机品牌代言人

  曾几何时,手机品牌还是明星的天下,各种手机品牌充斥着各种明星代言。但随着国内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鲜有明星出现在互联网公司。随后,手机同质化的日益严重,手机厂商已经把战火从性能、做工、颜值和性价比延续到了明星代言,而最近的小米联手张杰推出小米 Note 特别版更是掀起了手机市场新一轮明星代言热潮。

  小米&张杰

  4月15日,小米公司正式宣布推出小米Note黑色首发纪念版,该纪念版是与张杰典藏版新专辑《拾》联合发布的,虽然,张杰与小米之间只能算是合作关系,但这的的确确是找明星的合作行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雷锋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