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基亚地图成了香饽饽,Facebook、宝马等一堆公司想买它

《经理杂志》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打车应用Uber和美国私人股权公司Hellman & Friedman也有意收购诺基亚地图业务HERE。《经理杂志》称,诺基亚地图业务HERE帐面价值为20亿欧元(约合21.5亿美元)。
2015-04-23 07:52 · 腾讯科技  熠辉   
   
诺基亚地图成了香饽饽 一堆公司想买它

  4月22日,路透社报道称,德国《经理杂志》(Manager Magazin)透露,诺基亚地图业务至少吸引了四个潜在买家,包括Facebook、宝马、奥迪和戴姆勒。

  《经理杂志》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打车应用Uber和美国私人股权公司Hellman & Friedman也有意收购诺基亚地图业务HERE。

  《经理杂志》称,诺基亚地图业务HERE帐面价值为20亿欧元(约合21.5亿美元)。

  诺基亚和Facebook拒*此发表评论。Uber、Hellman & Friedman、宝马、奥迪和戴姆勒尚未置评。

  上周,在宣布同意收购网络设备制造商阿尔卡特-朗讯之后,诺基亚已经开始对HERE业务展开战略评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