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脑洞大开:当这些机器人走进生活会发生什么?

今年的汉诺威CeBit大会上展出了不少机器人产品,功能各异外形也迥然不同,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2015-04-23 09:38 · 网易科技     
   

脑洞大开:当这些机器人走进生活会发生什么?

  寓教于乐的模块化机器人Tinkerbots

  Tinkerbots是一台用于寓教于乐,启发儿童的机器人玩具。除了照片中的机器人蚂蚁之外,孩子们还可以用不同的模块打造出许多不同的机器人。Tinkerbots组装起来跟乐高玩具也没啥两样,模块中包含动力组件、动力模块、无线或者无源借口组建。完成组装之后,套件中拥有集成记录模式的组件可以记录下孩子们的某些动作,使得机器人不同模仿这个动作。年纪比较大的孩子甚至可以用C语言来编程,“教会”机器人更加复杂的动作。Tinkerbots由德国魏玛包豪斯大学(Bauhaus University)的毕业生研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