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暖手、挡子弹、验假胸,还能愉快的做手机么!

三星S6近来备受关注,在拼硬件、拼设计、拼功能领域早已远远将对手甩在后头,但脑洞大开的网友仍不甘于此,现在S6也成为继诺基亚之后,get到能砸核桃的神器。若不是经过各种奇葩测试和研究,也许还真难发现原来手机还有这么多让人脑洞大开的附加功能。
2015-04-24 09:18 · 腾讯科技     
   

暖手、挡子弹、验假胸,还能愉快的做手机么!

  【诺基亚Lumia 520:挡子弹利器】

  手机质量哪家强,诺基亚必须当仁不让。在社会治安有点混乱的巴西,诺基亚手机已升级为防身利器。2014年5月,一名巴西警察不幸遭遇劫匪,并且对方朝他开了枪。不过由于Lumia 520的“挺身而出”,并没有发展成流血事件,而“坚强”的Lumia 520手机只是屏幕裂了而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