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茅近标:为创业者全力打造一个理想的优质的营商环境

茅近标表示,历经几年的发展,我们园区已经汇聚了配套完善、政策基调等方面的优势,完全可以为广大的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和创业平台。
2015-05-04 08:56 · 投资界     
   

  5月4日,“生态与科创 未来与梦想--汇创崇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市崇明县长兴产业基地海洋科技港举行,茅近标表示,历经几年的发展,我们园区已经汇聚了配套完善、政策基调等方面的优势,完全可以为广大的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和创业平台。

茅近标:为创业者全力打造一个理想的优质的营商环境

  以下为演讲实录:

  茅近标:尊敬的各位来宾下午好!随着创客基地的建设相信我们的园区在科技创新、转型发展的浪潮中将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历经几年的发展,我们园区已经汇聚了配套完善、政策基调等方面的优势,完全可以为广大的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和创业平台。今年9月,我们长兴产业园区海洋科技港项目一期工程21栋总部办公楼将正式起用,届时我们将提供三栋3000平米的研发办公室,并实行三年之内免租金的优惠政策,用以支持创客者的创新创业。同时我们还将提供住宿、餐饮、娱乐等一系列综合配套服务,为创业者全力打造一个理想的优质的营商环境。尊敬的期望和欢迎创客朋友到我们崇明来,到我们六大基地来创业创新,我们也希望以更多国际一流的资源平台,打造一个事业成功的摇篮和理想实现的驿站。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5/201505043821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