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斯克的一周是这样度过的:工作!工作!工作!

万斯称,仅以2013年为例,马斯克的飞行就多达185次。在被问及为何能够承受如此大量的安排,马斯克回答称:“我有一个艰难的童年,这或许对我现在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2015-05-19 08:11 · 腾讯科技  悦潼   
   
马斯克的一周是这样度过的

  SpaceX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愿望就是避免让人类自我毁灭,这一愿望一直推动着他努力前行。尽管外界一些人士认为马斯克的目标过于宏伟,甚至根本无法实现,但是,马斯克却一直在围绕这些宏伟目标而奋斗,这也让他更加忙碌。

  《硅谷钢铁侠:伊隆·马斯克的冒险人生》的作者阿什利·万斯(Ashlee Vance)通过与马斯克的交谈之后,总结出这位亿万富翁企业家的一周正常安排。

  星期日:必要的话进行旅行,并生活在Bel Air(贝莱尔)豪宅。

  星期一:在霍桑设计工作室(Hawthorne)从事SpaceX相关工作。乘私人飞机到硅谷,夜宿朋友家中。

  星期二:在帕罗奥图(Palo Alt)市的特斯拉办公室工作,或者是在弗里蒙特(Fremont)的工厂工作。

  星期三:在帕罗奥图市的特斯拉办公室工作,或者是在弗里蒙特的工厂工作。

  星期四:飞回洛杉矶,在SpaceX工作。

  星期五:在SpaceX工作。

  星期六:在SpaceX工作,或者与他的5个儿子共度一段时光。这5个孩子是他与*任妻子贾斯汀(Justine)所生,但目前由马斯克与贾斯汀共同承担监护权。

  以上就是马斯克为自己制定的一周正常安排,当然没有考虑其它的一些变化因素在内。不过,在万斯的描述里,马斯克的一周可能比上述安排要忙得多。万斯称,仅以2013年为例,马斯克的飞行就多达185次。

  在被问及为何能够承受如此大量的安排,马斯克回答称:“我有一个艰难的童年,这或许对我现在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