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圈上演狗血剧:谷歌高管死于应召女郎之手

监控画面显示,阿莉克斯给自己和海斯注射了海洛因,海斯出现不良反应,身体抽搐。而阿莉克斯不但神色淡定地跨过海斯颤抖的身体,还喝下一杯红酒,放下窗帘并离去。
2015-05-22 08:51 · 网易     
   

  应召女郎阿莉克斯 蒂切尔曼19日认罪,承认在为一位谷歌公司高管提供性服务时,给他注射海洛因并在海斯“嗨”出问题后仓皇逃离,以致海斯身亡。

  案情

  2013年11月23日,海斯和阿莉克斯相约于他的豪华游艇。监控画面显示,阿莉克斯给自己和海斯注射了海洛因,海斯出现不良反应,身体抽搐。而阿莉克斯不但神色淡定地跨过海斯颤抖的身体,还喝下一杯红酒,放下窗帘并离去。由于没有得到及时救治,海斯离世。

  命案发生8个月后,阿莉克斯被捕。19日庭审当天,检方把对阿莉克斯的杀人罪名指控调整为较轻的过失杀人罪。阿莉克斯的律师拉里 比加姆说,阿莉克斯承认所有罪名。

  应召女杀手

  阿莉克斯被媒体称为“应召女杀手”,她19日当庭向海斯的家人道歉。海斯之死与阿莉克斯前男友迪恩 里奥佩勒之死有颇多相似之处,警方已表示正重新审视那起案件。2013年9月,也就是海斯命案前两个月,里奥佩勒死于注射过量海洛因。警方当时认定这是一起意外。里奥佩勒时年53岁。

  任职 Google X,负责无人驾驶汽车和谷歌眼镜

  海斯在谷歌的职务是 Google X 全球运营高级总监,Google X 也是谷歌无人驾驶汽车项目和谷歌眼镜的研发机构。海斯曾经在太阳微系统和苹果公司工作,与妻子结婚17年之久,并育有5个孩子。

  海斯召妓被误杀的案件,被认为是 Google X 继谢尔盖布林与谷歌眼镜公关推广人员发生第三者恋情之后的又一起丑闻,外界不禁质疑,谷歌眼镜的失败究竟和 Google X 的内部风气有没有关系?无人驾驶汽车项目,是否会受到影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