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DG、红杉、今日资本为何都看好“达令”?

还记得前几天北京东单打出的那张占地面积300平米的“鹿晗的请假条”吗?6月1日, “达令儿童节”联欢会在北京798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如期举行。熊晓鸽、红杉刘星、今日资本蒋卫强、超人气偶像鹿晗与达令一手全球好货创始人齐燕齐聚现场。
2015-06-02 09:43 · 创业邦  刘辰   
   

  还记得前几天北京东单打出的那张占地面积300平米的“鹿晗的请假条”吗?6月1日, “达令儿童节”联欢会在北京798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如期举行。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红杉资本合伙人刘星、今日资本合伙人蒋卫强、超人气偶像鹿晗与达令一手全球好货创始人齐燕齐聚现场,与200多名媒体、嘉宾和达令粉丝互动。

  这正是那张史上*的请假条酝酿的一次重大宣告,达令一手全球好货将布局跨境电商。三位投资人熊晓鸽、刘星、蒋卫强分别化身语文老师、数学老师和地理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开课。而担任体育老师的,则是令粉丝不断尖叫并为之疯狂的新生代偶像鹿晗。

  以达令董事身份亮相鹿晗的上场引发了粉丝不断尖叫。鹿晗说,自己就是达令的核心用户之一,平时也非常喜欢用手机网购。“达令”鹿晗投资的*家创业公司,在去年双十二期间,鹿晗在微博上的一句“嗨,达令”,立刻带来上百万鹿饭,证明了粉丝经济的影响力,“达令”*批种子用户也大多是“鹿饭”。

  熊晓鸽说,达令通过移动互联网让每个用户知道世界上*的产品是什么,帮助他们提升生活品质,这也是IDG资本投资达令一手全球好货的初衷所在。中国是移动互联网*,也是发展最快的市场,IDG在互联网时代已经投了很多成功的,如百度、腾讯等技术公司。未来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都会跟移动互联网紧密相连,而达令在未来无疑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刘星则表示,达令上线不到一年,现在已经激活1000多万用户,“用户平均每天访问达令3次,每次停留10分钟,每天转化率稳定在6%之上——这说明100个人进入达令,就有6位高高兴兴提着东西回家了。而老客户有70%。”而这70%的用户中有大批鹿晗的粉丝,粉丝强烈的参与感也在推动着达令的发展。

  蒋卫强则以屈臣氏做类比,“今天的达令特别像屈臣氏。屈臣氏在全球有2000多家店,是非常成功的。它进入中国的时候,其实也是解决了很多消费者不愿意到超市、大商场里花太多时间购物的问题,能够提供个人物品的一站式平台,同时还能够满足很多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对创意和时尚的需求。看看我们的手机和互联网就会发现,现在的消费者也有这样的困惑,他们已经厌倦了在互联网上浩如烟海的商品中去搜索,所以希望有达令这样的APP,提供短平快的方法,让他们迅速买到自己心宜的商品。”

  高频次的移动电商趋势是一个起点。“达令”有超过50位国际买手,精挑细选全球“好货”,同时“达令”希望通过在个性化和大数据挖掘上的努力,培养用户随时随地随身的“逛”的需求,超越了目的性、计划性的购物场景,成就用户“逛”的幸福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