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米入股多家视频网站 布局智能电视完整生态链

小米正式公布其视频内容与终端播放平台的总体数据,电视上接入播控平台的正版视频内容总量达到 18051部,小米手机上为33213部。通过对爱奇艺、优酷、华策影视的资本介入构建了“智能电视=电视+智能+内容”的完整生态体系。
2015-06-10 18:36 · 投资界综合     
   

  6月10日,小米正式公布其视频内容与终端播放平台的总体数据,电视上接入播控平台的正版视频内容总量达到 18051部,小米手机上为33213部,接入视频内容的硬件终端总量过亿。华谊兄弟冯小刚,光线传媒王长田,优酷古永锵,博纳于冬等也来到现场助力。

  2014年11月,小米18亿人民币入股受奇艺,成为第二大股东;紧接着又投资优酷土豆,入股华策影视,小米从视频网站到影视剧制作公司都进行了资本注入。小米的逻辑是,在互联网产品上,除了硬件产品带来的*感受之外,只有通过更加丰富的互联网服务和高质量的视频内容才能得到更高的转换率,这也形成了与传统手机与电视产品的差异,同时也给竞争者划出了一道难以逾越的疆界。小米公司创始人CEO雷军表示,“小米不是视频网站,我们和所有视频网站共同打造真正的视频网站大联盟。”雷军强调,小米不参与内容制作,但小米 10亿美金投入视频行业之后,呈现给用户的内容更多,正因为小米是视频网站大全,所以才形成了真正意义上的视频网站大联盟。至此小米构建视频网站大联盟,构建了“智能电视=电视+智能+内容”的完整体系。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丰富的内容都经过未来电视,银河互联网电视播控完全全法合规,这也充分保障了购买小米电视的用户利益。据了解,小米电视的内容完全合法合规,把用户获取内容的风险控制在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