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Phone、三星、小米、格力?到底谁才是全球最好的手机

本周,越南自主研发的第一款智能手机Bphone网上开卖,并声称“我们造出了世界上最好的手机”,真实性我们不去讨论,不过这场发布会也的确反映了如今手机品牌发布必不可少的环节——“秒杀苹果我无敌,全球第一戴高帽”。
2015-06-06 06:55 · 腾讯科技  蒋栩根   
   
[问题来了]到底谁才是全球*的手机?

  本周,越南自主研发的*款智能手机Bphone网上开卖,并声称“我们造出了世界上*的手机”,真实性我们不去讨论,不过这场发布会也的确反映了如今手机品牌发布必不可少的环节——“秒杀苹果我*,全球*戴高帽”。

  在智能手机战场上,各品牌厂商在宣传上可谓不遗余力,“*”、“*”、“高颜值”等词汇几乎快被用滥了。那么一个现实的问题是,到底哪家才是*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