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第一艘豪华邮轮“天海新世纪号”启航

天海邮轮是携程投资的中国第一家本土豪华邮轮公司。邮轮前身是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旗下的“精致世纪号”,该邮轮在2013年、2014年全球邮轮指南Blitz评分中,位居中国营运的邮轮之首。
2015-05-15 09:52 · 投资界综合     
   

中国第一艘豪华邮轮“天海新世纪号”启航

  5月15日,由磐石资本参与投资的——*艘本土豪华邮轮“天海新世纪号”在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开启首航。上海海委副秘书长肖贵玉、宝山区区委书记汪泓等市区领导、天海邮轮董事长范敏、磐石资本董事长王力群以及影视演员邓超等出席首航仪式,共同见证了“天海新世纪号”的精彩首秀。

  中国第一艘豪华邮轮“天海新世纪号”启航

  天海邮轮是携程投资的*家本土豪华邮轮公司。邮轮前身是*加勒比游轮公司旗下的“精致世纪号”,该邮轮在2013年、2014年全球邮轮指南Blitz评分中,位居中国营运的邮轮之首。经过升级改建,诞生了崭新的【天海新世纪号】。

  船上大多数服务人员来自世界一流邮轮管理公司----美国*加勒比,因此“新世纪号”上的服务质量直接对接国际化邮轮船务管理水准。运营日本、韩国以及东南亚地区航线,将把上海宝山打造成国内外游客东南亚旅游的出发地和目的地,将为上海带来更大的旅游经济效益。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