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恒大7.5亿港元入股马斯葛 认购完成后占股75%

根据协议内容,恒大地产、腾讯出资7.507亿港元,认购马斯葛集团新发行股份,认购完成后,两家公司占认购完成后的马斯葛集团已发行股本75%。其他交易细节公告中并未披露。
2015-06-24 10:37 · 腾讯科技     
   

腾讯、恒大7.5亿港元入股马斯葛 认购完成后占股75%

  6月24日,港股公司马斯葛集团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恒大地产腾讯达成认购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恒大地产腾讯出资7.507亿港元,认购马斯葛集团新发行股份,认购完成后,两家公司占认购完成后的马斯葛集团已发行股本75%。其他交易细节公告中并未披露。

  马斯葛集团已于6月9日起停牌,该公告发布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开资料显示,马斯葛集团的主要业务为生产和销售相机周边产品,还在台湾经营生产和销售太阳能多晶硅等产品,于1997年9月25日于港交所主板上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