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共创公益新模式 Slightech(轻客)与中国青基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6月22日,源于硅谷的智能硬件初创公司轻客(Slightech)宣布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青基会)达成战略捐助合作协议,未来将在公益慈善领域,与中国青基会共同开源拓流,开创全新的众筹+公益新模式。
2015-06-24 09:00 · 投资界综合     
   

共创公益新模式  Slightech(轻客)与中国青基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6月22日,源于硅谷的智能硬件初创公司轻客(Slightech)宣布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青基会)达成战略捐助合作协议,未来将在公益慈善领域,与中国青基会共同开源拓流,开创全新的*+公益新模式。即日起,您每支持1件小觅(MYNT),我们都将帮您捐出1元钱,通过中国青基会送达农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手中,并帮助建设希望小学。

共创公益新模式  Slightech(轻客)与中国青基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Slightech 创始人及CEO,硅谷连续创业者,斯坦福博士庞琳勇先生表示:“儿童是未来的希望,特别是一些农村的,经济贫困家庭里走出来的孩子,骨子里就带着一股韧劲,他们渴望美好的未来,可以有大作为。我们希望能为这些孩子做些什么,并尽一些绵薄之力去帮助他们圆梦,也许这些钱对城里的孩子来说并不算什么,但却可能影响一个农村孩子的一生。小觅本身也一直致力于儿童防丢领域的探索,其实说到底,无论是小觅本身还是这个活动,都是在为孩子的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为他们的未来保驾护航,这也与我们’为人人服务’的初衷不谋而合。”

  中国青基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与轻客科技的合作,其实是一种在慈善和儿童关怀领域的共识,之前就关注过他们在儿童防丢领域的一些贡献和成果,觉得很不错。在现在这个相对严峻创业大环境下,能在做产品的同时不忘公益初心的企业已经很少了,我们相信与轻客的合作能取得成功,并相信他们在圆梦的路上也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青少年一起圆梦。”

  轻客的天使投资人之一,国内*天使投资人徐小平老师也表示:“很高兴看到轻客在社会公益问题上做出的努力,小觅防丢神器的本身也解决了社会一大痛点,尤其是中国社会的一大痛点,那就是儿童和宠物的防丢,尤其是儿童的防丢问题。利国利民,作为一个投资人,我们觉得这是一件改变社会的大事情,我们愿意和Leo一同完成这一大事”。

  小觅(MYNT)智能防丢器是全球最薄和功能最强大的防丢、自拍和遥控神器。只有3.5毫米厚,两个硬币大,精钢打造,和手机app共同工作,挂在钥匙上,钥匙不丢;放在钱包里,手机不丢;挂包包上,爱包不丢;小孩带上,逛街不丢;狗狗带上,宠物不丢。东西找不到了,用手机上的小觅的地图定位和让小觅发声发光;手机忘记放哪了,长按小觅,手机发声;除了*的防丢寻物功能,小觅还是个*遥控器:可以遥控手机自拍,遥控手机音乐播放,遥控Mac上的幻灯片播放等。

共创公益新模式  Slightech(轻客)与中国青基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期,小觅智能防丢器的*活动即将在京东*等平台展开,欢迎您的参与,同时也欢迎您关注轻客微博,微信等公众平台,您的每一份爱心我们都将使命送达,并会定期在微博微信平台上与大家共享被资助孩子和希望工程的最新动态。


  Sightech, Inc. (轻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创立于美国硅谷,无锡市政府重大科技引进项目,在无锡新区设有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智能硬件和可穿戴设备的研发,公司已推出的产品包括iPhone和安卓手机上的免费日常活动辨识和记录应用私生活(Slife),以及全球最薄和最强大的智能防丢器小觅(MYNT)。轻客的公司理念和远见是“为人人服务”。我们的智能硬件产品和服务都是围绕这一点,为了人的衣食住行,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智能硬件的新技术基础之上,给人带来一个全新的非常方便的一个生活。公司5年内力争成为全球智能硬件和服务的龙头企业,产品服务上亿人。

  中国青基会于1989年10月发起实施希望工程,是我国社会参与最广泛、最富影响的民间公益事业。25年来,全国希望工程累计接受捐款107.25亿元,累计资助支出99.19亿元,资助学生5,188,528名,援建希望小学18,642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