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妖股”也泄气: 今年跌超50%个股一览,你中枪了吗?

曾经的*高价股全通教育、安硕信息、长量科技等均告跌停。数据显示,全通教育从今年最高点至今已经跌去60%,在所有A股中*,此外,还有20只股票从今年最高点到25日收盘,跌幅超过50%。
2015-06-26 08:18 · 新浪财经     
   

“妖股”也泄气: 今年跌超50%个股一览,你中枪了吗?

  25日大盘再度大跌,曾经的*高价股全通教育安硕信息、长量科技等均告跌停。数据显示,全通教育从今年最高点至今已经跌去60%,在所有A股中*,此外,还有20只股票从今年最高点到25日收盘,跌幅超过50%,几乎全部都是4月下旬上市的新股。

  全通教育曾于今年5月13日摸高467.57元,要不是之后其10送10除权,这个纪录还要被刷新。事实上,全通教育5月18日摸高250元,按除权前的价格就是500元。

  不过,250元是个转折点,此后该股在“全通教育就是一头猪”的舆论轰炸下一路下行,到6月25日收报100.80元,跌幅高达60%。

  在全通教育之后成为*高价股安硕信息稍微好一点。也是5月13日,安硕信息摸高474元,这也是老八股拆细之后的两市股价纪录,不过从那天起到6月25日收盘的122.4元,复权后跌幅也已高达48%。

  在全通教育、安硕信息之后抢得*高价股宝座的长量科技5月21日摸高451.57元,到6月25日除权后跌幅也已达43%。

  除了这些曾经的明星股,还有一个群体在近期的调整中跌幅惊人,那就是一批4月下旬上市的新股。这批新股在最火热的5月受到狂炒,但5月底或6月初触及最高点后一路下泻。

  如4月23日上市的双杰电气,5月28日摸高140.27元,6月25日收报57元,跌幅59%,仅次于全通教育。

  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这些回撤幅度较大的股票在此之前均被爆炒过。有分析师曾提醒,主力拉高100%是出货,拉高300%也是出货。意思是,涨了300%的股票,即使跌去一半,庄家仍有一倍的收益。投资者如想抄底还需三思。

  今年以来回撤幅度超50%个股

“妖股”也泄气: 今年跌超50%个股一览,你中枪了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