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老虎基金创始人:库克比乔布斯更适合领导苹果

罗伯逊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我认为他是目前的合适*。”他甚至认为库克是一个比苹果前任CEO史蒂夫·乔布斯更优秀的*,因为库克“更具人文色彩,我认为这种规模的公司需要的是一位*,而不是创新者。”
2015-07-01 08:24 · 新浪科技  书聿   
   

老虎基金创始人:库克比乔布斯更适合领导苹果

  北京时间7月1日早间消息,美国老虎基金创始人朱利安·罗伯逊(Julian Robertson)周二表示,他对苹果公司“极度乐观”,认为该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是领导该公司的“*人选”。

  罗伯逊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我认为他是目前的合适*。”他甚至认为库克是一个比苹果前任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更优秀的*,因为库克“更具人文色彩,我认为这种规模的公司需要的是一位*,而不是创新者。”

  罗伯逊还表示,Apple Watch并不是*一个吸引他看好苹果的原因,但他的确拥有一块Apple Watch,并认为这会成为一款“非常好的产品”。Apple Watch是库克带领苹果开发的*款全新产品。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布的数据,截至今年*季度末,老虎基金持有32.45万股苹果股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