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驾科技布局汽车后市场,推出*智能车载机器人“车萝卜”

登陆京东*,宣布启动“梦想合伙人”招募计划,用户只要支持1699元的*额度,即可成为车萝卜的“梦想合伙人”。
2015-07-02 12:21 · 投资界综合     
   

  乐驾科技于2015年7月1日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全球*基于语音与手势操控的“车萝卜”(Carrobot)HUD智能车载机器人。并同期登陆京东*,宣布启动“梦想合伙人”招募计划,用户只要支持1699元的*额度,即可成为车萝卜的“梦想合伙人”,享受终身免费换新款Carrobot的特权,而且有权利全程参与Carrobot的功能改进,迭代升级,并*时间获得下一代产品及参与测试体验。

乐驾科技布局汽车后市场,推出*智能车载机器人“车萝卜”

  车的互联网化+智能化成为必然趋势

  多数人买一部手机,半年或一年就会换新机。而买一辆汽车,通常要用5-8年,甚至12年以上才更换。中国的存量汽车市场已经有1.4亿辆,每年新增2000万,可惜的是,这些都是非智能汽车。在智能汽车市场尚未成熟之前,怎样更快速地占领当前庞大的汽车存量市场,比直接研发智能汽车更实际。乐驾所做的Carrobot(车萝卜)智能车载机器人产品,得以让用户以很便宜的价格把自己的爱车升级成智能汽车。

乐驾科技布局汽车后市场,推出*智能车载机器人“车萝卜”

  乐驾科技战略规划:成为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行业*

  作为乐驾公司的*产品,“车萝卜”(Carrobot)HUD智能车载机器人的推出标志着车联网行业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乐驾针对汽车环境下的背景音乐、风噪、路噪等多种噪音环境做了深度定制研发,具有业界*秀的语音识别率和抗噪能力。乐驾科技还针对车载场景的核心需求开发了接近自然语言交流的智能人机对话技术,能够智能理解用户要表达的意思,并做出相应的操作。目前业界只有乐驾拥有这样的技术,具有极高的技术壁垒,即便是百度、腾讯、阿里等巨头也没有研发出同类技术。

  从产品定位上看,“车萝卜”(Carrobot)HUD智能车载机器人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车载智能机器人,它更多的角色则是一个智能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车载体验服务。同时也会联合整车企业,提供智能互联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作为*个敢吃螃蟹的人,再配合自身所处行业的优势,乐驾科技将成为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行业龙头未来可期。

  乐驾科技布局汽车后市场,推出*智能车载机器人“车萝卜”

  车载智能平台价值显现 未来发展可期

  乐驾科技致更力于智能汽车的探索,可以与汽车厂商进行技术对接,发挥协同效应,共同研发智能整车,从而真的实现“无人驾驶”。语音操控技术可以授权给车载硬件和智能汽车厂商使用,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通过该智能产品,可容纳更多的第三方应用,实现汽车智能产品的交互体验和大数据全面抓取、反馈,从而升级用户驾驶体验。未来乐驾还将联合众多的汽车服务方共同为车主提供全面的汽车服务,如互动养车服务、智选快修服务、金融信息服务、LBS娱乐服务、便携交易服务等,推动汽车生活服务市场全方位立体化架构形成,在产业链上进行更多布局构建行业平台。目前包括有壹手快修、呱呱洗车、博湃养车等第三方应用已经与乐驾科技成为合作方,未来也会有更多的第三方应用加入,形成最强大的车载智能平台。

  在智能汽车和互联网浪潮之下 乐驾系统公司估值将大幅增长

  今年是互联网时代迎来*投资浪潮的一年。大批私募基金和共同基金的涌入,外管局数据显示,境外投资更是迅速流入互联网+和智能汽车产业提前布局。科技初创公司估值史无前例地加速飞涨。智能互联是全球汽车产业的主趋势,将在传统的汽车业内形成不亚于新能源车的大浪潮。乐驾科技与智能汽车、物联网、互联网+等概念具有良好的契合度,卡位意义显着。公司是国内该领域的*,其优势有望在智能互联的浪潮之下进一步加强,因而乐驾驶科技的产品具备明显的长期布局投资价值。未来公司价值必将大幅增长。

乐驾科技布局汽车后市场,推出*智能车载机器人“车萝卜”

  关于乐驾创始团队:

  乐驾CEO马斌斌曾先后就职于雅虎腾讯、高德,主导负责过腾讯电商、高德地图等业务。17年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从业经验,和专注于产品体验的精神,成为了马斌斌带动乐驾奔跑的动力。不仅如此,在马斌斌的带领下,来自联想智能手机、腾讯、华科点、华为、索尼、小米等一批优秀研发技术人员,成为了乐驾的核心开发团队,他们都是80、90后,对产品更加富有创造力,对用户尤其是国内用户更加理解。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