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C决战前移:七张图解读,海外创投种子轮日渐取代A轮融资

与今天相比,种子市场在五年前是一个非常安静的市场。VC们的进入,使得种子轮数量和融资金额急剧上升。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竞争的加剧能稳步提高种子轮的规模,而现在的情况是,一些*型的种子轮已经取代了传统的首轮融资。
2015-07-08 08:56 · 创业邦  汤姆斯·汤古茨   
   

  让我们来比较一下典型天使轮与有VC参与的种子轮的趋势。结果显示,有VC参与的种子轮规模要大得多,并在5年内从100万美元增长到超过200万美元,规模增加了一倍。

  鉴于这些种子轮的规模增长,我想知道,究竟是VC们的投资越来越多,规模越来越大,还是VC们的参与越来越多。

  Crunchbase的数据显示投资者在种子轮涉及一个VC的平均数量为约1.6;中位数为1.0。此数据表明VC们正在加大手笔参与到种子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