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拉卡拉理财正式上线三个月突破30亿,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优势突出

相比于股市的不稳定,拉卡拉在理财业务方面交出了令人惊喜的成绩单。据数据显示,至2015年6月拉卡拉理财交易额已超过30亿元。
2015-07-10 07:00 · 投资界综合     
   
拉卡拉理财正式上线三个月突破30亿,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优势突出

  相比于股市的不稳定,拉卡拉在理财业务方面交出了令人惊喜的成绩单。据数据显示,至2015年6月拉卡拉理财交易额已超过30亿元。

  记者了解到,拉卡拉理财业务从今年2月份上线进行测试,在没有大规模市场推广的情况下,自然增长量达到如今的规模,涨幅与增速,均属业内罕见。拉卡拉相关负责人透露,“ 稳定、高收益、高安全性是拉卡拉理财受到用户青睐的主要原因,而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结构优势,和庞大用户基数的高效转化,是促成上半年高增速的主要原因。”

  “风控+征信”双锁护航  确保用户赚钱安心

  目前,拉卡拉理财产品包括余额理财、短期理财、中期理财多个档位,基本覆盖了用户的各种中短期理财需求。其中基金型余额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一直保持在5%-10%之间,在同类产品中遥遥*;几款定期理财产品,皆保本保息,年化收益最高达10%,收益远超同行均值。余额理财不限制起购金额,可7*24小时随时提取;而定期理财产品,期限从十几天至一年不等,起购金额仅为100元。很好的补充了传统理财起购金额高、期限长的不足。

  除高收益以外,拉卡拉的“银行级风控”也在用户中建立了良好口碑。拉卡拉十年支付业务积累了大量行业经验,为其开展理财业务奠定了良好品牌基础。2014年,拉卡拉成为*批征信业务试点企业,已拥有个人及企业征信双牌照资质,已经与数十家P2P及小贷公司达成合作,为其提供平台风控服务,拉卡拉自身的平台安全也再上双保险。

  此外,拉卡拉近些年在综合性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布局,已逐渐露出水面,支付、征信、信贷、理财等多个领域协同发展,根本也是依靠大数据及由此衍生的风控体系的支持。与大多数理财平台相比,拉卡拉可以说是业内为数不多的,能兼具高收益与高安全性,可以让用户安心赚钱的优质平台。

  综合性优势促进高转化  业内看好“黑马”潜力

  据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陶然透露,拉卡拉理财业务预计到年底总规模将过百亿。业内人士表示拉卡拉极有可能成为互联网金融理财领域内的一匹黑马,迅速成为主流。

  业内人士分析,拉卡拉之所以能保持如此高的增长速度,除收益率、安全性等产品自身吸引力之外,也得益于拉卡拉十年积累的庞大用户基数及其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结构优势。

  据悉,拉卡拉拥有的个人用户量高达1亿,去年全年的交易总量为1.8万亿,是第二家跨入万亿门槛的支付企业,而2015年保守估计2-3万亿。平台上每天处理的交易超过300万笔,这意味着每天都有大量的强金融需求用户与拉卡拉产生非常直接的互动,在这样的情况下,任何一个简单的信息推送,都是最精准的金融产品投放,可产生极高转化,而300万商户渠道资源,也为其理财产品的推广提供了有力的线下通路。相比之下,缺乏支付基础和引流通路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不得不将大量资金投入广告、营销,甚至筹建“地面部队”进行市场销售,获客成本畸高,成为发展中的严重阻碍。

  相对于零基础、冷启动,用户量低的新兴金融平台,拉卡拉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优势十分明显。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