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oogle收购Android十周年:多图看Android十年变迁

往事一回首,十年就过去了。由于 Google 当年是悄悄地做了这笔收购交易,所以外界其实没有多数人知道 Google 收购 Android 的具体时间点。
2015-07-13 09:32 · 品途商业评论  cyzhou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 8 点多,和安迪·鲁宾一起开发 Android 的搭档、现在的 Google Ventures 合伙人 Rich Miner 发了一条推文说:

距 Google 收购 Android 已经 10 年了,原来的 Android 团队成员们,周年快乐!

NAME 1

  往事一回首,十年就过去了。由于 Google 当年是悄悄地做了这笔收购交易,所以外界其实没有多数人知道 Google 收购 Android 的具体时间点。按照维基百科上“Google 公司收购列表”这个词条上给出的信息,Google 是在 2005 年 8 月 17 日收购了 Android;现在看上去,维基百科上的这个日期恐怕要修改了一下了。

  接下来我们就通过数字和图片来回顾一下 Android 被 Google 收购后这十年的发展概况。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