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团收割机要收酷讯了?

多方的消息人士称,酷讯已于数月前敲定卖于美团,而双方将于近期正式公布消息。
2015-07-15 13:13 · 搜狐科技  开八   
   

  号外号外,根据八姐得到的消息,那个做了若干年、倒了一次手的酷讯也卖身了,接盘侠是现在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美团。

  来自多方的消息人士称,酷讯已于数月前敲定卖于美团,而双方将于近期正式公布消息。

  本着严肃八卦的消息,八姐询问了酷讯的总经理张海军,他没有否认,说,现在还不方便说,过些日子有消息公布的时候告诉你。另有接近酷讯早期投资人的盆友也确认了美团收购酷讯的消息。八姐又问了美团的王兴,他还没回复我。

美团收割机要收酷讯了?

  话说,酷讯成立于2006年,当年以火车票转让风靡一时。2009年10月,酷讯卖给了Expedia控制的TripAdvisor,据说交易金额为数千万美元。是的,这个Expedia就是控制了艺龙的那个,最近,它把艺龙也甩卖给了携程。

  反正呢,核心就是Expedia不想在中国干了,最终把酷讯也甩卖了,美团正好要扩充酒店度假业务了,于是就把酷讯给买了。

  7月1日,美团新设立了酒店旅游事业群,提高了此部分业务的权重。而前两天,美团还公布了酒店旅游事业群的数字,称酒店旅游事业群今年上半年交易额71亿元,其中酒店业务交易额53亿元,度假业务交易额占18亿元。上半年酒店间夜数为3356万,自称是是国内第二大酒店在线交易平台。

  反正怎么说呢,在线旅游业将会更加热闹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