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视生态200亿放推合伙人计划 与酷派共建5G炫酷车联网

5G技术的完善将加速车联网的发展。未来,乐视将与酷派紧密合作,将搭载5G高速网络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车联网体验,使各种移动终端间的快捷无缝融合,把人类社会大踏步带入网络时代,实现万物互联。
2015-07-15 13:10 · 投资界  Lilian   
   

乐视生态200亿放推合伙人计划  与酷派共建5G炫酷车联网  

        7月14日,乐视在北京召开主题为“we are onE”的乐视生态·开发者大会。乐视网CTO、乐视云计算公司董事长杨永强表示,乐视生态向全球开发者全面开放,邀请开发者加入并成为乐视生态合伙人,最终分享乐视生态带来的200亿元股权收益,最终打造一个“we are onE”的一体性生态系统。

  目前,乐视基于垂直整合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生态模式,已经构成了五大生态系统:互联网及内容生态、体育生态、大屏生态、手机生态、电动汽车生态,每一条生态链后面都链接着数万级用户。

  乐视网CTO、乐视云计算董事长杨永强表示,乐视生态是一个开放的闭环生态,将在平台、内容、硬件、EUI、应用上全方位向全球开发者开放。在乐视超级生态下,开发者通过与乐视生态的深度融合,去APP化,深度整合内容服务,开发者应用可以直达用户。更重要的是,乐视全面向开发者开放乐视闭环的生态资源和能力,开发者可以自由选择,灵活组合。

  乐视互联网应用事业群首席营销官张旻翚表示,乐视生态的全面开放,是指与开发者共同开发IP,实现乐视、开发者、品牌与用户四方“普惠”。而且,开发者还可以分享乐视超级生态的5亿用户。

  乐视EUI研发高级副总裁兼车联网CTO饶宏表示,乐视的EUI系统可以实现多屏统一,能够保证用户在家,车上,办公室,餐厅等地点都享受到乐视服务。这也意味着,开发者只需开发出一款应用,就能在多个乐视智能终端上运行,省去了开重复适配开发的时间。未来,基于乐视生态,以及UI的深度订制,EUI系统还可以在用户下载APP的时候,为用户智能推荐适用配件,帮助开发者对接用户。

  在乐视生态·开发者大会上,乐视宣布将与酷派在5G技术上深度合作,打造一款全新的车联网系统。

  饶宏表示,5G技术的完善将加速车联网的发展。未来,乐视将与酷派紧密合作,将搭载5G高速网络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车联网体验,使各种移动终端间的快捷无缝融合,把人类社会大踏步带入网络时代,实现万物互联。

  酷派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光强、奇酷科技首席商业官潘志勇也出现在乐视生态·开发者大会上,这是继乐视收购酷派集团18%股份成为酷派第二大股东后,双方首次在公开场合亮 相。张光强示,乐视开放的闭环生态将与酷派一起催化出超级生态,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需求,双方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ilian,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7/201507153856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