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融服务全球·科技共赢未来”——钰诚集团2015中国年会庆典在京召开

7月19日晚,主题为“金融服务全球·科技共赢未来”的钰诚集团2015中国年会庆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钰诚集团领导、业界专家学者、众多媒体嘉宾以及钰诚集团各机构同仁齐聚一堂,共见证了钰诚集团这一激动人心的辉煌里程碑时刻。
2015-07-20 09:00 · 投资界综合     
   

“金融服务全球·科技共赢未来”——钰诚集团2015中国年会庆典在京召开

钰诚集团首席执行官彭力 致辞

  7月19日晚,主题为“金融服务全球·科技共赢未来”的钰诚集团2015中国年会庆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钰诚集团领导、业界专家学者、众多媒体嘉宾以及钰诚集团各机构同仁齐聚一堂,共见证了钰诚集团这一激动人心的辉煌里程碑时刻。

  庆典盛大开幕,员工、明星同场欢庆

  在舞台大屏幕与灯光的映照下,庆典在一片“钰诚蓝”中盛大开启。钰诚员工不仅工作出色,更各怀才艺,为庆典舞台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其中由员工们自编自导的舞蹈《璞玉精诚》展现了拼搏进取的钰诚精神,古代铠甲将士的坚毅展现了钰诚人共筑集团辉煌的决心。而由员工们合唱的《钰诚之歌》更是直接地道出了钰诚人所秉持的追求:乘风破浪,让我翱翔,只为实现我们心中的梦想!

  员工合唱《钰诚之歌》

  著名歌唱家戴玉强也亲临现场,亲切地表示自己是钰诚的兄弟“玉强”,并送上一曲《我的太阳》表达对钰诚集团的祝福,祝愿钰诚集团像太阳一样灿烂永恒。

  舞台上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60位可爱的小朋友,他们用纯净的童声带来一曲《感恩的心》。钰诚集团始终对员工、对社会怀着感恩之情,从成立之初起就以“公益先行”为发展理念,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慈善事业,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回馈社会。

  开拓国际视野,探索“一带一路”

  在本次庆典上,钰诚集团首席执行官彭力发表讲话,对集团十年来的成就,特别是探索“一带一路”,在东南亚市场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回顾总结。在致辞中彭力介绍说,钰诚集团创立于2005年,历经十年发展,今天的钰诚集团已经成为以融资租赁、互联网金融为核心,集安全防卫服务与咨询、高新技术制造业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集团总资产已达约800亿元。

  为了响应国家倡导的“一带一路”伟大战略构想,同时放眼全球,加快企业的国际化进程,今年早些时候,钰诚集团经缅甸第二特区(佤邦)政府批准,成立了东南亚联合银行佤邦分行,这是一家具有各类现金管理、企业贷款、项目融资、跨境融资等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按照计划,东南亚联合银行将沿着“中国-东盟合作行动路线图”,依托大湄公河次区域合作计划,积极服务于中国与东盟区域经贸合作“一轴两翼的新格局”,尽快在东南亚各国开设分支机构,形成区域性的金融服务品牌,扩大地域性影响力,努力成为“一带一路”战略在东南亚地区推行的重要民间资本力量。

  此外,经缅甸第二特区(佤邦)政府授权,成立了东南亚自由贸易区,并设置了东南亚自由贸易区管理委员会,该委员会在佤邦联合党和佤邦政府的领导下,负责该地区的行政管理和经济建设。该自贸区将依托东南亚联合银行,在符合中国政府的政策下,在佤邦政府的领导下,维护地区治安,着重发展现代旅游业,建设具有当地民族特色及东南亚风情的现代化旅游城市,并大力发展离岸金融业,替代种植业,改善民生,发展当地的医疗与教育,加强与中国边境城市的合作力度,互联互通,实现共赢。

  胸怀企业责任,放眼未来鸿途

  在致辞中,彭力同样对钰诚集团全体员工的辛勤耕耘给予了高度评价与由衷感谢。他表示,秉承“金融服务全球、科技共赢未来”的企业使命,胸怀“做全球化的智慧型企业集团”愿景,坚持“学习、行动、严谨、务实、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遵循“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学习理念,是钰诚集团全体员工的优良品质,未来,钰诚人将继续奋斗,打通业务上下游链条,使集团在夯实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实现多元发展;并吸纳各种科技智慧,朝向智慧型企业集团稳步迈进;同时,加速在全球业务市场进行战略布局,扩大集团的全球影响力。

  而在随后进行的优秀员工颁奖仪式上,获奖的先进个人也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对自身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员工将保持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用胜利把握全局,用创新和坚持赢得集团的振翅高飞,用优秀的业绩回报集团、用户乃至国家的支持和信赖。

  与会领导认为,随着社会公众对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行为的期望更高,监督更加严格,以民营企业建立公益基金会为标志,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建设和行动将进入新的阶段和发展水平。由钰诚集团牵头成立的“蚌埠钰诚慈善基金会”,必将会推动蚌埠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同时树立起民营企业回馈社会公益行为的创新典范。

  钰诚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

  软硬件同步升级,双星耀世登场

  科技创新,是本次庆典的一大亮点。为向钰诚集团十周年献礼,为顺应“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升级,深度践行“万众创新”的倡导,在庆典过程中,钰诚集团分别发布了集团*智能终端“铂钰手机”,和“钰诚e信”金融APP应用软件系统的研发计划。

  据介绍,铂钰手机是钰诚集团自主研发创新的产品,该智能终端主打安全和品质,是高端商务人士从事金融投资业务时的得力助手;同时,该手机自带e租宝、钰诚e信等金融APP及社交软件,在轻松简便操作的同时,能够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财产和信息安全。

  而钰诚e信金融APP,则是一款可以通过文字、语音及图片等形式,进行即时通讯的社交软件,能融合理财圈,朋友圈,电商和娱乐等功能,它的研发应用,能够带给用户一个全新的金融朋友圈和产品生态链,真正让互联网金融与高端生活享受融为一体。

  顺应大政方针,夯实百亿平台

  巧合的是,就在本次钰诚集团庆典举行的前一天,中国人民银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这是我国互联网金融领域首次有法可依,有与会专家表示,该指导意见的出台,将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前路更加宽广,在满足小微企业、中低收入阶层投融资需求同时,也将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引导民间金融走向规范化,以及扩大金融业对内对外开放等方面可以发挥独特功能和作用,而这一切,恰恰是钰诚集团二次腾飞的绝好机遇。一直紧随监管政策指导的e租宝平台也在不断推进各项完善,目前正在落实与某商业银行的资金托管合作,这将是继宜信和积木盒子后,国内又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实现银行监管,体现了e租宝推动行业规范、全心保障用户利益的积极行动。

  2014年7月,钰诚集团借助“互联网+融资租赁”,打造了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e租宝,开创了独特的A2P模式,经过一年的迅速成长,目前该平台累计投资额已超140亿元,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标杆型的知名品牌,同时也成为全球*的融资租赁互联网金融平台。

  e租宝创新性地搭建起“融资租赁+互联网金融”的A2P模式,将严格核验的资产,以互联网的方式对接个人投资者,一端“A”对接融资租赁,一端“P”构成财富端,互联网金融平台提供居间信息服务,引流民间资本供血实体经济。投资者获取了稳定较高收益回报,融资租赁行业公司获得了资金流动性,可以持续支持更多优质的承租企业。

  钰诚集团e租宝模式负责人表示,互联网金融得益于线上的技术创新,其本质还是金融,根本目的还是要服务线下实体经济。实际上,线下的市场空间支撑了线上的快速发展。正是A2P模式的创新探索,将线下的融资租赁债权转移到线上,让财富端更多的投资者能够参与进来,实现了资产从线下到线上流转,又将线上资金反哺线下发展的效果。因此在某种程度上,e租宝正是一种“沉淀资产+互联网”相结合的O2O模式。

  借助A2P+O2O在互联网金融创新的重大突破,e租宝“双线创新”迅速成长,成交规模屡创新高,呈现加速度的态势。在上线一周年之际,e租宝正通过会员体系与生态圈建设,提高客户黏性,拓展业务广度与深度,构建泛金融圈模式,不断夯实一个百亿级平台的基石。

  有互联网金融专家认为,在“十三五”乃至更长时间内,我国融资租赁业务将保持持续快速增长的发展态势,而互联网金融将成为融资租赁业务增长的重要引擎。可以说,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的创新,是激发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内升动力。从当初的实体经济创业,走到现在综合性集团,历经十周年发展的钰诚集团,如今已经明确了自身发展方向,那就是将金融服务发展得越来越完善,服务到各个领域和区域,同时将科技应用于整个金融模式的创新,包括整个集团的产业结构升级、转化和整合。

  谈到集团未来,董事长丁甸表示,钰诚集团将不断丰富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让融资租赁生命力更加旺盛;同时,集团将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中注入更多的中国特色,更好地满足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和有投资需求的人民大众,利用科技创新,不断深入推进“互联网+”事业,践行“金融服务全球,科技共赢未来”的企业使命,相信为社会创造幸福的钰诚集团,也必然会迎来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