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商麦考林宣布收到私有化要约 买方集团期望价格为每(ADS)4美元

中国电商公司麦考利周二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接到来自CNshangquan有限公司和Leading Capital于2015年7月21日发出的初步非约束性收购要约。
2015-07-22 14:05 · 网易科技  持文   
   

电商麦考林宣布收到私有化要约 买方集团期望价格为每(ADS)4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电商公司麦考利周二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接到来自CNshangquan有限公司和Leading Capital(以下简称“买方集团”)于2015年7月21日发出的初步非约束性收购要约。后者期望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4美元或每股普通股0.114美元的价格对麦考林进行私有化收购。

  目前买方集团拥有的麦考林公司全部流通及非流通股票占该公司总股本的63.8%。董事会拟成立由独立董事和无利害关系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麦考林公司将授权特别委员会雇佣法律和财务顾问以协助其评估此次交易。

  董事会提醒麦考林公司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的董事会成员,本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不代表买方集团已经决定作出做出相关的交易。本邀约任何明确的报价并不具有任何保障,任何协议都没有确认执行的义务,也不保证该项或任何其他交易将被批准。本公司不承担任何提供该项或任何其他交易更新的义务,除非相关法律做出明确要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