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oogle负责挣钱养家,Alphabet负责改变世界:谷歌背后*野心的10个项目

本周一Google宣布重组,同时创立一家全新的控股公司Alphabet,新Google成为其子公司。重组后的Google成功瘦身,将主要业务和未来技术项目划分开来,也为我们了解这些未来技术提供了一个新机会。
2015-08-12 13:52 · 猎云网  蔡怡然   
   
1

  本周一Google宣布重组,同时创立一家全新的控股公司Alphabet,新Google成为其子公司。重组后的Google成功瘦身,将主要业务和未来技术项目划分开来,也为我们了解这些未来技术提供了一个新机会。Google负责挣钱养家,Alphabet负责改变世界的时代到来了。

1

  从无人驾驶汽车到机器人技术,Google在过去几年中不断向新领域扩张。这家互联网公司在周一宣布彻底重组它的商业结构。

  作为技术巨头的Google公司在一篇新闻稿中宣布已经创立新的控股公司Alphabet,而Alphabet将成为Google旗下各项业务的总公司。

  新Google将成为Alphabet的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有所、广告、App、Android系统、Chrome系统以及YouTube,而Google Ventures和Google Capital也会被分离出去进行管理。

  甚至连Google最为神秘的专门研发例如无人驾驶汽车等未来技术项目的Google X实验室,也将进行独立运营。

  下面就来看一下那些产生于Google,现在要进行自主运营的*野心的业务和项目吧。

  Google Fiber想为世界带来超高速宽带

1

  超高速网络提供商Google Fiber现将进行独立运营。Google在2010年首次推出这项业务,到了2012年,Google的执行主席Eric Schmidt表示光纤并不只是一个实验,而会把光纤服务当作真正的生意来运营,这使Google Fiber受到认可并成为Google实际业务。

  Google Fiber的服务现已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犹他州普罗夫市以及密苏里州堪萨斯市落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