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坚果手机发布,罗永浩又说了啥?那些嘲笑我们的土包子们去死吧!

整场发布会老罗介绍了坚果手机以及Smartisan 2.0的新特性,同时推出了非常具有“情怀”的坚果手机背壳,并戏称“让那些嘲笑我们的土包子们去死吧”,最后老罗透露了Smartisan T2将在今年年底发布。
2015-08-26 07:32 · 凤凰科技     
   

坚果手机发布,罗永浩又说了啥?那些嘲笑我们的土包子们去死吧!

  锤子科技今天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会推迟了半个小时之久,老罗说是遇到了技术难题,向大家表示道歉。老罗自己表示由于某些原因离开了主场北京,那么客场作战的老罗会讲出什么质量的相声呢?

  老罗开场即针对坚果手机泄露展开了吐槽,他说其实工信部对我们是保护的,因为它拍出来的你根本没法看,然后针对京东的泄露,老罗说他感觉这次发布会成了史上最伤感的发布会。整场发布会老罗介绍了坚果手机以及Smartisan 2.0的新特性,同时推出了非常具有“情怀”的坚果手机背壳,并戏称“让那些嘲笑我们的土包子们去死吧”,最后老罗透露了Smartisan T2将在今年年底发布。

  以下为精彩语录:

  1.我们不是故意压半个小时,我们没有娱乐这个恶习

  2.工信部对我们是保护的,它拍出来你根本没法看

  3.切片面包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发明后15年才得到认可

  4.我是一个非常体面的企业家

  5.我们这次的发布会是蓄意讨好年轻人的

  6.我们是一家披着硬件外衣的软件和互联网公司,只有软件才真正具有用户粘性

  7.我们取名叫坚果,果粉傻了,因为再自称果粉的时候,别人会问你,是苹果粉还是坚果粉?

  8.由于机器变大了,但是我们仍然把电源键放到了上面,因为更好看

  9.年轻人用的平价机也应该被严肃的设计

  10.作为没钱打广告的人,我是很苦恼的

  11.不行,我又要攻击对手了,不行不行

  12.青年人的精英才是我们的未来

  13.年轻人就是未来,和年轻人打交道,是我们的传统强项

  14.在中国这样崇洋的氛围,企业需要外国设计,这样比较容易讲故事

  15.作为企业家我还是很稚嫩的,我还只有四十多岁,希望你们看着我茁壮成长和发展

  16.锤子科技的一小步,安卓和苹果阵营的一大步

  17.现在的智能语音助手:起个女人的名字在那里装秘书

  18.让那些嘲笑我们的土包子们去死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