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股灾后华尔街不会告诉你的10件事:熊市或已到来

华尔街专家还没有告诉你股市接下来会发生的10件事情。我不知道股市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其他人也不知道。下面是那些所谓的华尔街专家应该告诉但没有告诉你的10件事情。
2015-08-26 13:30 · 凤凰网     
   

  1。“我们的投资预测是假的。”

  所有的这些电子表格和图表告诉你股市产生了“平均每年9%的回报率”?这些图标是基于完全错误的数学计算。是的,他们确实使用的是“历史性数据”,但他们滥用了这些数据。股市能够产生这样的“平均回报率”是出于三个原因:通胀、便宜的股价和高红利回报率。但如今这三个因素都不在发挥作用。    

  基于真正的数学计算、真正的逻辑和对历史数据的正确使用,华尔街传奇阿诺特(Rob Arnott)和已故的伯恩斯坦(Peter Bernstein)的计算向你表明,按真实的购买力来算美国股市的年回报率只有3%或4%。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