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钉钉掷重金10亿布局企业级SaaS服务 也来争夺B2B千亿级市场

阿里钉钉创始人表示,钉钉将联合SaaS企业服务行业合作伙伴,在统一通讯和工作商务关系基础上,提升SaaS行业在云和移动时代服务能力,未来所有与钉钉合作的SaaS企业服务行业厂商,都将通过钉钉开放平台获得能力提升、渠道拓展,连接目标企业客户。
2015-09-01 10:01 · Donews  周勤燕   
   

阿里钉钉掷重金10亿布局企业级SaaS服务 也来争夺B2B千亿级市场

  阿里巴巴旗下团队通讯软件“钉钉”发布了C++战略,推出基于统一通讯能力和工作商务关系的钉钉开放平台,提供性价比较高的SaaS企业级服务。

  钉钉方面宣布,将投入重金建立生态发展基金,帮助中小企业SaaS服务开发者,首期投入将达10亿元人民币规模。

  阿里钉钉创始人陈航表示,钉钉将联合SaaS企业服务行业的合作伙伴,在统一通讯和工作商务关系的基础上,提升SaaS行业在云和移动时代的服务能力,未来所有与钉钉合作的SaaS企业服务行业厂商,都将通过钉钉开放平台获得能力提升、渠道拓展,连接目标企业客户。

  陈航介绍,目前整个SaaS企业服务行业的现状是:一方面,大量老牌劲旅,在产品和服务上有深厚沉淀,但是面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捉襟见肘;另一方面,中国有超过1000万的中小企业和4300万的创业团队,既没有技术能力自建可靠的移动协同办公平台,又缺乏购置SaaS企业级服务的经济实力,还处于企业软件服务的赤贫区,难以获取与大企业平等的工作商务沟通协同能力。

  针对这些痛点,阿里钉钉首先为合作伙伴和企业用户提供了基于统一通讯和工作商务关系的各项基础服务,向合作伙伴开放入驻钉钉的多个接口,帮助合作伙伴提升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能力,*限度地控制成本。其次,中小企业用户可以获得成本更低的SaaS企业级服务,实现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效率升级,获得与大型互联网企业相近的工作商务沟通协同能力。

  阿里钉钉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自今年1月正式发布以来,阿里钉钉已经拥有超过60万家企业客户,以每月超过10万家的速度在增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