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发布会成吐槽大会:雷军批完贾跃亭批,贾跃亭批完罗永浩批,批完接着学

除了网友调侃外,此前与苹果“撞脸”的小米、乐视也在*时间做出反应,雷军发布一条意味深长的“晚安”微博,配图粉色16G小米Note ,暗讽苹果定价过高。紧接着,贾跃亭也更新微博,直指苹果再无颠覆式创新。
2015-09-11 09:15 · 腾讯科技     
   

苹果发布会成吐槽大会:雷军批完贾跃亭批,贾跃亭批完罗永浩批,批完接着学

  苹果发布会才刚刚结束,网上便掀起了对iPhone 6s 的声讨,许多网友成群结帮的大肆吐槽,其中也不乏一些科技大佬。其实,在历届苹果新品发布会后都会引发全民吐槽,对新品吐槽已变成一种约定俗成的“娱乐方式”,只是网友骂完依然接着买,大佬骂完依然接着学,对产品没有任何影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