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融资本助力顶尖科技创新,第三届科博会启航中国(绵阳)科技城

作为2000年由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我国唯一的科技城,中国(绵阳)科技城始终肩负着探索中国特色军民融合发展路径、为建设创新型国家积累经验并做出贡献的历史使命。
2015-09-16 08:18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9月17-20日,由国家科技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科技部火炬中心、四川省科技厅、绵阳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作为国内*的科技盛会,本届科博会将以“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开放合作”作为大会主题,重点突出其“国际性、专业性、先进性”,会议规模逾万人。

  本次科博会将面向国际国内开展深度的科技交流与合作,并立足绵阳当地原有的军工基础,以军民融合为特色、高新技术为主体,集中体现截至目前国际国内最新的科研技术水平。参会人员涵盖多家国际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高新区等先行先试地区负责人,国际国内知名科技企业、采购商、投资机构负责人,以及来自国际军民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国际先进制造业大会的各级嘉宾,国内科研院所、高校专家学者等。

  其中,为充分展示我国促进科技与金融融合创新发展的丰硕成果,大会组委会特举办本次科博会重大主题活动之一的“科技与金融融合创新发展论坛”。论坛现场将邀请到各级政府领导、国内知名经济学家、知名投资人、以色列股权投资及孵化器行业专家、产业集团高管、全国首批促进科技与金融结合试点城市、政府机构、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及金融机构代表等,共探促进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金融结合的*模式,以加速推进科技城科技成果的孵化、转化和产业化。

  作为2000年由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我国*的科技城,中国(绵阳)科技城始终肩负着探索中国特色军民融合发展路径、为建设创新型国家积累经验并做出贡献的历史使命。15年来,绵阳科技城已深入开展“科技与金融结合”、“三网融合”等多项国家层面示范试点,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发展前景。此次,绵阳科技城期待借力第三届科博会契机,将以先进的创新理念和金融资本、汇聚创新人才,为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和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新贡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