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为、小米、三星,科技圈的心机帝:抢占先机,苹果成为“追随者”

iPhone 6s令许多果粉大呼失望,不仅万众期待的蓝宝石屏没有,就连原本安装在iPhone6后置摄像头上的蓝宝石镜片,也在6s身上被取消了。许多手机厂商也为此叫苦不迭,抢在苹果前就发布蓝宝石屏产品,却被苹果爽约。
2015-09-14 08:37 · 腾讯科技     
   

  iPhone 6s令许多果粉大呼失望,不仅万众期待的蓝宝石屏没有,就连原本安装在iPhone6后置摄像头上的蓝宝石镜片,也在6s身上被取消了。许多手机厂商也为此叫苦不迭,抢在苹果前就发布蓝宝石屏产品,却被苹果爽约。然而,此类事件并不少见,每每在苹果发布会前总有一些厂商跃跃欲试,妄图抢夺苹果先机,有的只是想在时间上占优势,有的简直是苹果新品翻版,让苹果甚为尴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